努力恰饭的小居居

满级绿茶深夜给我老公发消息“下次温柔一点内衣都被你撕坏了!”

老公出轨满级绿茶,被我发现后,我马不停蹄地赶往夜场,在精挑细选下,我选中了一个我老公最爱的类型。“姐,说吧你想录证据的时候我摆什么样的姿势!”我“到时候可以让他当M吗?”

1

我跟彭程是校友,那时候他是才华横溢的学生会会长,我是懵懵懂懂的大一萌新。

从恋爱开始,彭程对我千依百顺无微不至,大学四年他更是拒绝了无数对他表白的女生,坚定地守护在我身边。

毕业之后,我跟彭程艰难创业,把公司从两个人变成了几百人。

规模虽然不大,但是也足够我们两个花销。

婚后的生活更是蜜里调油,引得一众朋友同事羡慕不已,都夸彭程是二十四孝好老公。

我们也在初为父母的喜悦中慢慢学习照顾孩子。

那时,我天真的以为,我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现实给我结实的一巴掌。

一个偶然,我发现了他微信的一个消息。

“下次你温柔一点,睡衣都被你撕坏了!”

下面还有对方的一张不露脸自拍。

她的确很妖娆,很年轻。也很大胆。

结婚以前我跟彭程讨论过如果他出轨我会怎么样。

那时我想,我一定会抓到小三狠狠地打上一顿然后让她身败名裂。

然而浴缸里的我现在出奇的平静,我甚至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享受着水里的温热和平静。

此时听着彭程和孩子在客厅里玩闹的笑声,我开始思考这件事如何应对。

离婚吗?不可能。

我用了六年时间打拼的江山岂能拱手送给别人?我绝对不允许有别的女人偷走我的男人又抢了我的事业。

不离婚?我心里泛起阵阵恶心。

我用青春陪着一个男人长大,我用所有的心血经营的家庭,难道让另外一个女人睡我的床,花我的钱还打我的孩子?

休想!

想通一切走出浴室,彭程已经哄着孩子睡着了。

两个人都睡得香甜,彭程脸上甚至还带着些许笑意。

本该让我感动的画面,现在我只觉得恶心!跟他在一起的美好回忆都变成了笑话。

那些我跟别人炫耀的幸福都变成了巴掌,啪啪地打在我脸上!

我闭了闭眼睛打开了微信,点开那个女人的朋友圈。

其实,那个女人,我认识。

 

2

她叫明月,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小姑娘,年轻漂亮打扮时尚。

她来公司应聘销售主管,我认为她没有工作经验所以没有同意她上岗。

“我是没有经验,但是我很年轻,我有的是时间学习!不像有些人老珠黄,觉得自己有点经验就看不上刚毕业的大学生!”

面对她阴阳怪气的嘲讽,我当时没有发火,甚至觉得她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

于是加了她的微信,说有合适的公司我会介绍给她,后来忙着工作又生了孩子,也就忘了这件事。

如今打开朋友圈,才发现她已经入职了一家金融公司,精致的妆容笔挺的工作服,让她显得格外的利落干练。

她的朋友圈里除了工作,就是一些小女孩的小情绪。不过更多的都是跟男朋友的恋爱甜蜜故事。

一张发烧到39°的体温计照片,下面写着“感谢P先生冒着被隔离的风险,跨越半个城市给我送来的感冒药”。

一张下雨的照片下面写着“P先生说,下雨天要陪在爱人的身边”。

一张脚踝受伤的照片下面写着“P先生说我是个笨蛋,走路都走不好,哈哈”。

看着这些朋友圈发布的时间,我的心一点点地凉了下去。

第一张照片的时间点是我怀孕的时候重感冒,彭程告诉我多喝热水忍忍就过去了。

第二张照片的时间点是宝宝胎心不好,我央求彭程带我去医院,彭程告诉我公司有事要去处理。

第三张照片的时间点是我在产房骨开十指却因为胎位不正说转剖的危急时刻。

原来,在我最难过最需要人陪伴的时候,我都是彭程放弃掉的那一个。

直到看见这些照片,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后知后觉。

不过这家金融公司,是一家极其难入职的公司,学历要求极高,博士起步。对于人员的经验要求也很高。

明月只是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的人,想要进这家公司,只有一个可能性!

 

3

早晨起床时彭程像以前吻了吻我的额头起身做饭,做好了早餐还发了一张我睡觉的照片,配文说“我家的小懒猪还没起床。”

我嘲笑的笑了一声,他这么发朋友圈不怕小女朋友生气吗?

我配合着彭程亲昵地搂着他的脖子吻了吻,趁着他回吻的时候在他的锁骨上留了一个吻痕。

彭程有些气恼地推开我跑到洗手间照镜子,一件愠怒。

“今天还要去见客户,你搞这个是想让我故意丢脸吗?”

他用力地搓了搓脖子,脸上的表情变了变。也许是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有问题,再次开口语气变得温和了不少。

“今天见客户,晚上可能会很晚。你自己在家好好吃饭。”

我定定地看着他,脸上的笑容更加温柔,指尖轻轻地碰触那个吻痕。

“少喝点酒,注意身体。”

彭程出门之后,我联系了公司的财务主管和运营主管。要求她们将公司的财务报表以及公司每天订单情况发给我。

生孩子之前这些事情也是我在盯着,所以她们两个也没有多想,将我休产假的这段时间所有的报表发给我。

从目前看,彭程还算乖觉,公司的项目和支出都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出差要报销的差旅费却着实不少。

我冷笑一声,看来两个人出门鬼混甚至开放的钱,都是我支付的!

将孩子托付给月嫂之后,我也出了门。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所以我要去见见我的看朋友们。

 

4

成年人的世界里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等价交换的。当年我帮她死里逃生,如今她也愿意帮我调查彭程出轨的所有事情。

“这种傻X你不扔你留着过年吗?”

常艳啐了一口,将烟扔在地上狠狠地踩灭。她看我一脸平静的样子,有些无奈。

“当年我失恋自杀是你救了我,我欠你一条命,所以帮你我也是心甘情愿的,但是你想好了吗?”

我摆了摆手,让她不要张嘴闭嘴就提欠我一条命这种话题。

彭程这个人,聪明自负,又是白手起家,这几年更是混得风生水起。

想要搞垮这种人,就是将他得到的一切摧毁,让他重新回到一穷二白的样子。

只有也这样,他才会明白,没有我,他根本狗屁不是。

“你看看这个怎么样?”

常艳从她的场子里叫来几个美女,我却都不满意。这些女人眼神里写满了欲望,不是彭程喜欢的类型。

“啪”

玻璃杯落地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我回头看过去眼神突然亮了起来。

那个姑娘穿着一身纯白的连衣裙,如同缎带一般柔软光滑的头发披散着,正在为打碎玻璃杯道歉。

软软糯糯的声音,眼眶有些泛红的样子,我见犹怜。

尤其是眼角的一颗泪痣,让她多了几分清冷的风情,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纯欲天花板。

我对着常艳点了点头,可是常艳却支支吾吾地摇头。

“她不行。”常艳有些无奈地说,“她被男朋友甩了之后发现怀孕了,又是孤儿无父无母没念过几年书,所以才来的夜场。”

 

5

送礼物,不就是要投其所好吗?

彭程最喜欢孩子了,所以,只要是孩子会叫爸爸就可以,是不是他自己的就不要太在意了。

“刘小姐,如果你真的能给我一笔钱让我安心养胎,我愿意做任何事情。”

白清清的语气有些哽咽,态度卑微诚恳。

一双含泪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带着些许的哀求。

我微微一笑,感叹这个姑娘真的太明白自己的优势了。

世界上哪个人不喜欢有人高高的将自己捧起来,让自己有一种可以掌握别人生死的快感。

我点了点头,将接下来的计划告诉给白清清,然后将彭程的资料放在白清清面前。

“我给你三天时间,将这上面所有的东西都记住,要一字不差。”

我喝着咖啡脸上的笑容越发地灿烂起来。然后带着白清清去商场买了几件衣服。

她在夜场里的衣服大多数都清凉得过分,所以我给她买的都是款式保守的短袖和长裤。

“姐。这些衣服的款式……”

白清清越来越迷茫,哪有男人会喜欢穿成这样的女人?不应该是越漂亮越好吗?

“你需要记住你的人设,无论什么情况你都是一个家境普通为了更好生活努力奋斗的人就可以。”

白清清一点即透,微笑地点了点头,不再多问。

彭程这几年玩的花,什么样的美女他没见过只有这种带着淳朴,像一朵雨中的茉莉花一样的气质,才能让彭程心动。

“姐,万一他不喜欢我呢?”白清清小声地问。

我笃定地笑了笑,彭程绝对会喜欢白清清的。毕竟,在我第一眼看见这个女人,我就知道,她绝对会一击而中。

 

6

彭程结束工作回到家推开门,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麻辣香气。

“悦悦,你不是一向不爱吃麻辣的东西吗?怎么今天转性了?”

彭程笑着走进厨房,在看见白清清的一瞬间,脸上的表情都是诧异,还带着一点欣喜和不可置信。

我站在卧室门口,冷眼旁观看着眼前的一切,讥讽的笑容转瞬即逝。

“我想着这几年你一直迁就我的口味都没吃过家乡的味道嘛,正好清清会做,就想着让你尝尝看喜不喜欢。”

我站在彭程的面前,彭程的眼神才从清清的脸上转移到我的身上。

“这是清清,我请的保姆。”我向彭程介绍清清,清清有些拘谨又害羞地喊了一声“哥。”

晚餐过后,彭程将我搂在怀里,亲昵得亲了亲我的脸,手也有些不老实地游移着。

“老公,你还记得马总吗?她知道我生了孩子说想让我去她那里住上一段时间,好好散散心。”

我胃里一阵翻腾,不准痕迹地推开了彭程的手,故意撒娇地说出散心的想法。

“那你一定要早点回来,时间太久我会想你和宝宝的!”彭程用力地搂紧我,脸上都是不舍。

“最多一个月我就回来了!这不是给你一个自由的空间嘛。这样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没人管你,多幸福呀!”

我在心里冷笑了一声,脸上的笑容却越来越温柔。有一瞬间,我觉得全世界都欠我一个奥斯卡。

不过,他让我早点回来……那是不可能的。

我回来那么早,怎么留时间给你和你的小情人们培养感情呢。

 

7

白清清果然聪明,她依靠着直率淳朴又对金钱毫无贪念的性格,迅速地吸引了彭程的好感。

彭程听到白清清说自己来当保姆就是为了能就在这个城市,能自己打拼出来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了那个曾经因为买不起房被人嘲笑的夜晚,于是对白清清又多了几分怜惜。

不过白清清始终不冷不热地对待着彭程,让彭程的心时时刻刻都被白清清吊着。

终于,在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白清清像一只受惊的小白兔一样,扑进了彭程的怀里寻求安慰。

彭程乐在其中,一边安抚着白清清,一边承诺白清清,他会永远守护白清清,给白清清一个属于她自己的家。

我看着白清清的进度汇报,满意地点了点头。顺手打开了明月的朋友圈。

果不其然,明月急了。

“曾经你穿越风雨都要仓促见一面,现在连伞的边缘你都不肯多一点。”

配图是一张肩膀被淋湿的照片。

我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深,明月见过彭程为了她不在乎我的深刻爱意,如今也见过了彭程不爱自己的转变。

呵呵,真是天道好轮回!

当三者,恒被人三!

关了朋友圈,我又打开公司的各种报表,公司的形势一片向好。

公司的业务本就是现在年轻人的喜好上开展,加上国家的政策支持,只要能用心经营,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

不过,我绝对不会允许我苦心经营的公司被这样一个狼心狗肺的男人掌控着。更不能允许,有人以爱的名义消费我的一切。

一个月的时间,足够将一切改变。我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两年未曾打过的号码。

 

8

“姐,彭程说要带我去看房子。”

白清清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才半个月的时间就迷得彭程神魂颠倒,连嘴都没亲过就要开始密谋金屋藏娇了。

“可以,选我给你的地段。”

发完微信我就给白清清转了30万。

钱虽然不多,但是付我选的那个地段房子的首付应该没有问题。

突然手机弹出一条微信,是彭程发来的。

“悦悦,老家有个亲戚要结婚,买房的钱差一点,你能先拿给我50万吗?你知道我小时候如果没有老家的亲戚帮忙,我根本不可能念书出人头地。这个钱,算我借的,我会还的。”

我的嘴角抽动一下,胃里再一次涌起了反胃的感觉。

“什么借不借的,夫妻之间不提这个,这个钱我出了,就当感谢他们了。”

彭程带着感激的语气回了我一条语音,“悦悦,我爱你!谢谢你这么体谅我!”

爱我?真的好爱我呀!

随后的几天,彭程就带着白清清看房子,没用多久,房子就挑完了。

白清清用我给的钱付了首付,美其名曰虽然她人穷可是不愿意占彭程的便宜,她愿意拿出她所有的钱,打造一个属于他们两个的小家。

彭程虽然喜欢白清清却也乐得少花点钱,直说以后每个月的贷款她来还。

“姐,搞定了!”

半夜,我看见了白清清的微信。图片上两个人躺在床上,彭程睡得香甜,胳膊还紧紧地搂着白清清。

我摸着自己的脸,发现自己唇角扬起了一个漂亮的弧度。

好戏,就要开场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