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恰饭的小居居

我为爱情和顶流老公的事业隐婚生子,暴露后被我捧红的影帝老公却急忙澄清,说我只是绯闻老婆……

“呜呜~”我和老公在直播宣传新剧的时候,我的女儿忽然哭了。我求助似的看向屏幕中,和我隐婚的丈夫,男一号唐鹤洲。但他却一脸冷漠。

1

“妈妈,七七痛痛。”

直播连麦时,我女儿七七突然哭着喊我。

屏幕上一片哗然,其他成员也听到了,他们纷纷露出震惊的表情。

“谁的孩子?”男二号发出震惊的声音。

我求助似的看向屏幕中,和我隐婚的丈夫,男一号唐鹤洲。

他却一脸冷漠,事不关己。

甚至,还一脸暧昧的和他剧中的女主江念,借着角色诉说着情愫。

哭声再次响起,我忍不住地离开了镜头,跑出去看女儿。

她是醒来了想找我,自己爬下床才摔跤的。

我一遍一遍地抱着女儿安抚,“对不起七七,妈妈来晚了。”

这时,一阵铃声响起,是远在剧组的老公打来的电话。

我以为他只是关心女儿,谁知我等来的不是问候,而是指责。

唐鹤洲面露愤怒:“沐晚棠,你是不是故意的。”

“孩子早不哭晚不哭,偏偏在你直播的时候哭了?”

“我还在拍戏,我还在事业的上升期,要是爆出隐婚生子的事情,我的前途就毁了。”

“那我呢?”我忍着心口的刺痛,哑着嗓子问道。

“我是在事业的巅峰时期嫁给你的,那个时候你怎么不说发展期了?”

“我为了你牺牲了那么多,而你却只会和江念搞暧昧。”

“够了够了!”面对我的控诉,唐鹤洲无情地打断。

“糖糖,那不是暧昧,那只是一种经营手段。”

“cp你懂不懂?”

说话间,我忽然看到江念,裹着睡衣,穿着暴露出现在他那边的视频里。

“鹤洲,我这样好看吗?”

“唐鹤洲!”我愤怒地喊着他的名字,“这就是你说的炒cp?什么炒cp能让她半夜穿睡衣去你房间?”

2

“唐……”我话音未出,唐鹤洲便着急地挂断了电话,直接关机了。

我愤怒的拨过去,发现唐鹤洲的电话竟然关机了。

好不容易哄睡女儿,颓废地坐在沙发上,回忆着这段失败的婚姻。

曾经的我也算是顶流。

我五岁拍戏,童星出道,人生循规蹈矩,努力上进,电影学院毕业。

一部爆剧,让我成了家喻户晓的初恋女神。

在事业的巅峰时期,我认识了唐鹤洲。

那个时候的他还是一个在行业里摸爬滚打的演员。

在他的疯狂追求下,我答应了他的求婚,并且同意了他的隐婚要求。

于是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我们只是简单吃了一顿饭,便领证结婚了。

起初,我还在拍戏。

直到宝宝的到来,我慢慢地淡出了观众视线。

当我跳出爱情去冷静思考,我终于发现了一切。

唐鹤州并不爱我,他想要的只是我身为顶流的人脉和资源。

他可以嘴上一遍又一遍地说着,“糖糖我爱你,我好喜欢你。”

他为此去设计一个‘完美男友’的人设。

而我,上当了。

这一场荒谬的婚姻该结束了。

我驾车赶去了拍摄基地附近的一处公寓,这是我给他买的房子。

打开房门,耳边传来淅淅沥沥的喘息。

许是想好了的原因,我没有太悲伤,而是立刻拿出手机拍照取证。

屋里白花花的男女发出惊呼,他们慌忙地穿上衣服。

我冷静地站在他们的面前,犹如一个场外人。

“唐鹤州,讨论剧本要脱光光在床上讨论吗?”

唐鹤州来到我的身前,同这五年来无数次地道歉那般,低声地恳求与认错。

“糖糖,对不起,我、我喝多了,我没控制住我自己。”

“你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我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

他想抱我,我嫌恶心躲开了:“原来cp是要上床交流感情,我确实不太懂这个。”

“唐鹤州,你是不是和每个cp都睡过啊?”

3

唐鹤州脸色大变,江念冲过来挡在他的身前,与我对峙:“你不觉得你这样说话很过分吗?”

“过分?”我气笑了:“你这个勾引有妇之夫的小贱人,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

我说的是实话,但江念这朵绿茶居然哭了。

啪!

幸灾乐祸的我忽然挨了一巴掌,耳朵一阵嗡鸣。

抬头,是唐鹤州,他一脸疼爱的把江念抱在怀里,看向我时,怒气冲冲。

我一巴掌反扇回去,唐鹤州扑过来就要对我拳打脚踢,我举起手机,“唐鹤州!你敢动我一下,我立马就开直播抓奸!”

唐鹤州一愣:“糖糖,我还是爱你的,我只是一时昏了头才动手的,再说了,我不过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而已,你就原谅我吧。”

我冷笑:“天底下只有畜生才会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我们离婚吧!”

“你别给脸不要脸。”

唐鹤州愤怒过后冷静下来:“离婚可以,但是不许公开我们的这段婚姻。”

我脚步停顿,冷笑道:“犯错的人明明是你,你倒是想撇得干净,做梦!你这算盘打得,南极的企鹅都听到了。”

唐鹤州拳头握紧,额头上青筋暴起,阴森森的看着我,“沐晚棠!你给我等着!”

他还能杀了我不成?

我转身离开,可很快,我就知道,我小瞧了他!

4

#初恋女神沐晚棠隐婚生子#

当晚,这个词条上了热搜。

直播视频被人剪辑过,我女儿喊妈妈的声音清晰可见,此外,还有一些我带女儿去游乐园的照片,除了唐鹤州,没有人能拿到这些照片。

为了那个小三,他竟然抢先一步黑我。

评论区里,果然我被粉丝骂惨了。

“糖糖,今天有空回家一趟吧,带上七七,我们一家人好好聚聚。”

妈妈打电话来了,她的语气似乎有些担忧。

“好啊,妈我要吃红烧排骨。”

我安顿好了女儿之后,立刻飞奔回家。

结果,一进家门,看到了一只畜生。

我的脸色顿时垮了下来。

“你怎么在我家?”

唐鹤州这个狗东西居然来我家了!

他想干嘛?

拿我爸妈的命来威胁我吗?

【快!上来!渣男在我家!】

我飞快地给我的保镖团队发信息,这是我提出离婚后,特意去请来保护自己的。

“我顺路过来看看爸妈这边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hetui!”我默默后退与他拉远距离:“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唐鹤州无奈举手,朝我走了过来:“糖糖,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站住!”我疯狂后退:“靠我那么近,你是不是又想打我!”

我妈听到动静,从厨房出来。

而眼前的唐鹤州突然眼眶一红,往地上一跪,眼泪吧嗒吧嗒地掉,“对不起,糖糖,我真的错了。你打回来好不好?”

唐鹤州说着,忽然抬起两只手,噼里啪啦地扇着自己的耳光。

我看得一愣一愣的。

“好了好了,鹤州都这样了,糖糖你也是,你都当妈的人了,别闹脾气了。”

我妈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跑上前来劝架。

5

“闹脾气?”我瞪大眼睛看向我妈:“你知不知道唐鹤州他出轨了?”

我妈握着我的手,叹息一声:“他和我们说了,也认真地道歉了,也承诺过会回归家庭,照顾好你和七七的。”

我愣了,抽出了手,颤抖着手,“他出轨了啊!妈!”

“你到底是我妈,还是他唐鹤州的妈!”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