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恰饭的小居居

分手当天我在酒吧撩了小奶狗,结果被他打横抱起:“姐姐钓到了大鲨鱼哦……”

在酒吧震耳欲聋的音乐里,我勾着弟弟的脖子,舔了一下嘴唇:“弟弟,你的嘴唇这么性感,吻起来感觉也是很好的吧?”

他顺势搂了一把我的腰,勾了勾嘴角:“那姐姐想知道的话,就亲自试试吧!”

1

和渣男分手后,我在酒吧里偶遇了一个长得七分帅,三分酷,十级男友力的天菜小奶狗。

我一时冲动,直接扑了上去,勾住弟弟的脖子,就吻了上去。

他没想到我来真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推着我说:“姐姐,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好呀,那你背着我走吧。”

我搂着他的脖子不松手,他也不敢使劲推我。

他英俊的小脸无奈地挑了一下眉:“那姐姐你先把手松开,这样我背不了你。”

我听话地松了手,主动爬到了他的背上。

他背着我出去,拦了个出租车。

我报了地址,就直接靠在弟弟的身上睡着了。

下了车,他把我送上了楼。

在把我往床上放的时候,我身子一歪,他就和我一起滚到了床上。

我搂着弟弟的脖子说:“弟弟,你看我漂亮吗?”

不等他回答,我就一把把他拽下来,翻身压了上去:“姐姐我觉得你很好睡。”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并没有发现帅弟弟那意味不明的眼神。

于是那天晚上我们从客厅沙发,到卫生间,到主卧飘窗,到床上,一晚上畅快淋漓,有好几次兴奋到尖叫。

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体验,不得不说弟弟就是好。年轻,帅气,体力好。

到底是年纪大了,最后是我先扛不住晕了过去。

第二天,天亮了,酒醒了,看了看旁边还在睡觉的帅弟弟。

一个完美的想法在脑海里浮现,于是我抽出手,给狗男人顾诚发了条消息。

做完之后,我又惬意地躺下,继续睡回笼觉。

过了一会儿门铃响了,我一下子坐起来,今天我一定要把顾诚彻底扫地出门。

2

我慢吞吞地起床,再伸伸懒腰,去照了照镜子,还专门挑了个吊带睡衣,才晃晃悠悠地过去开门了。

打开门后他还像往常一样,看着我笑得一脸温柔:“小晴,我就知道你不是真的要和我分手……”

边说边往里面进,我侧身给他让了一条路。

他突然一顿,看到了我脖子上的草莓印,然后又看向了门口的鞋柜,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你昨晚干嘛了?你的草莓印是哪儿来的?你跟哪个野男人滚床单了?你还要不要脸了?”说着就要去开卧室的门。

我不要脸?

那他和他的那个白月光寇云搅和在一起就要脸了?

现在都分手了,还赖着我,有意思吗?

还好我提前有准备,把卧室门锁上了,我可不能让他吓到我的帅弟弟。

我在后面扣着指甲慢悠悠地开口:“哦,我今天把你叫过来,就是让你麻溜收拾东西滚蛋的。”

听到这话,他愣了一下:“是因为卧室里的那个野男人吧!李宇晴,我之前对你咋样你心里没数吗?”

“就是因为我心里太有数了。我这不是在跟你商量,我是在通知你。现在请你立刻收拾完东西,然后马上从我家滚出去。”

听到这里,顾诚一下子慌了。

“小晴,不要闹。如果我哪儿做得不好我跟你道歉,我可以改。不要轻易提分手好不好?”

我知道顾诚是怎么想的,他不想分手无非两个原因:

一是,交往的这两年,所有的开销都是我在承担。送给他的各种礼物都是名牌,包括他名下的一套小公寓,也是我在他去年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

二是,在我们交往后,我回家撺掇我爸,让我爸跟他家合作,他家的经济状况才有所好转。

不过我是不会再听信他的话了,果断地说:“顾诚,你做什么白日梦呢?麻烦你看清楚现实,现在老娘是要一脚踹了你!”

说完我就把他推出去,摔上了门。

我心里一阵舒爽,从来没想过我有一天也会这样对他,可真是太爽了。不禁暗自偷笑,正自己乐呢,主卧的门啪嗒一下开了。

啊,帅弟弟还在这儿呢!差点把帅弟弟给忘了。

我还没问弟弟叫什么名字呢!

“姐姐,刚刚来的那个是你的前男友吗?需要我帮忙吗?”弟弟一脸真诚地看着我。

“不需要,我已经把他解决了!只不过弟弟,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哦,好的。我叫江晨,姐姐你不记得我了呀?咱俩加个微信吧。”江晨一脸果然不出所料的表情。

他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们之前见过?

可像他这么帅的极品天菜小奶狗,我如果见过怎么会没有印象?

而且仔细想想,昨天最开始,好像的确是他先来勾搭我的……

3

“我应该记得你吗?我们昨天不是第一次见面?”

江晨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委屈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就举起手机让我扫码。

弟弟的微信很简单,阳光帅气的头像,微信名是个句号。

正准备看弟弟的朋友圈呢,他就给我发了一条微信:姐姐,人家也是第一次,你可不能赖账,得对我负责的!

我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酒精的加持下,他这样毫无预兆地提到了昨天晚上,让我的脸一下子刷红。

手机里的微信又响了一下,“姐姐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我猛地一下抬起头,正好看到他在拿手机拍我。

那我得拍回去,于是我俩拿着手机互拍了两张,互不相让,真是幼稚。

对视两眼,两个人笑得前仰后合。

江晨看了一下手机,风风火火地跑去拿外套去了,还小声嘟囔:“一会儿有刘教授的课呢,他的课可不能迟到。”抓起外套就往外跑,还一边跟我说:“姐姐,我一会儿还有课,就先走了,改天我找你啊!”

经他这么一提醒,我也赶紧收拾收拾去上班了。

上了一天班,腰酸背疼的,好不容易挨到了下班。

下楼就看到了江晨坐在了待客区的沙发上,我走过去:“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你下班啊!走吧,我知道有家好吃的湘菜,带你去吃。”江晨不由分说地拉着我就走。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上班的?”我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江晨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我看你发的朋友圈上带有定位,我就想着你应该在这儿上班,我就过来了呀!”

行吧,这个理由我暂时还能接受。

到了饭店,坐下他都没看菜谱就开始报菜名,关键是报的都是我爱吃的,我也只当是巧合。

还问我有没有要加的,我摇了摇头,两个人能吃多少?

我又不是猪。

吃饭的时候又是递纸巾,又是倒水的。知道我不吃葱,还把葱都挑出来了。

他吃没吃好我不知道,反正我是吃得不亦乐乎。

吃完饭在回去的路上我跟江晨说道:“昨晚上是我喝醉了,一场误会。弟弟你还小,以后会遇到真正爱你的人的。我以后不会再提,你也就当没发生过,我们以后就当朋友吧!”

江晨听了,委屈巴巴的:“姐姐,你怎么能吃干抹净,穿上衣服就不认了呢?不过没关系,我早上说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听了有点头大,不知道该不该后悔招惹弟弟。

看着他现在一腔热血的,估计也说不通,那就暂且先晾着吧。

谁承想,接下来的日子里,江晨开始打着对我负责的名头,时不时地往我公司跑。

4

这些天公司有点忙,每天都废寝忘食的,餐餐不固定,导致我胃疼的毛病又犯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几天降温,我也感冒了。

江晨听说我生病了,跑到我家来照顾我,事事亲力亲为。

我这个病吧,不能吃辣的,我又是个无辣不欢的。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从外面买了点麻辣兔头回来,正准备吃呢,他就开门进来了。

被发现之后我还有点心虚,虽然他的脸色不是很好看,但是也没有发火。

从那以后他就开始了监工之旅,每次都盯着我把药吃了,把粥喝了才罢休。还得防着我一颗想吃辣椒的心。

没两天我就烦了,他又换了一种路数。

“乖,把粥喝了,你现在只能吃清淡的。等感冒好了,我带你去吃你想吃的。你现在可以把你想吃的列个单子,到时候咱挨个吃。”

“乖,把药吃了,不苦的,我给你准备了糖,吃完药给你!”

咦……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弟弟。但别说我还挺吃这一套的。

好了之后,正好换季,于是带我吃完饭,就直奔商场买衣服。

“我衣服不少,而且我想买能自己来买。”

“这吃完就顺便商场逛逛消消食,给你买两件衣服,我是要对你负责的。我的女人我来宠。”

“哎哟,可当你是霸道总裁呢,你现在还是个小弟弟呢。”

“我也就只比你小三岁而已,不都说女大三抱金砖吗,我可得抱紧你了,你是我的大金砖。”

一路吵吵闹闹的,我竟然觉得这种日子也挺不错的。

这天我在公司上班,快下班的时候楼下保安给我打电话,说我男朋友找我。

我心里纳闷,我现在单身狗一个,哪里有男朋友了?

我满脑子疑惑地下楼,一出电梯,就看到了顾诚坐在那边的沙发上,寇云竟然还在他旁边坐着。

这对儿渣男贱女,来找我干什么?

5

我是真没想到,顾诚这个渣男,居然有脸带着寇云一起来找我。

我倒要看看他们又要上演哪一出。

我走过去,在他对面坐下,“我们已经分手了,你来找我干吗?”

他一看到我就两眼放光:“小晴,我这几天给你打电话打不通,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

“没事是吧?那你慢慢坐着吧,再见!”说完我就准备起身。

顾诚一看我要走,立马急了:“小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跟我分手,是不是因为你勾搭上别人了?”

“别把所有人都想得跟你一样龌龊。还有,你还要问我你做错了什么吗?你跟寇云鬼混的时候怎么不想想你做错了什么?怎么,现在是带着她来我跟前示威来了吗?”

“你别血口喷人,我跟顾诚清清白白的,你凭什么这么污蔑我。”寇云激动地说道。

“李宇晴,你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我看就是你先变了心,想跟那个野男人在一起,然后各种怀疑我跟寇云。”顾诚大声地对我喊道。

真的是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看来不上点实际证据,他们是想把“分手过错方”的屎盆子扣到我脑袋上了!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