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恰饭的小居居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改变了剧情,男主却成了我的专属舔狗,小白莲女主黑化了.....

婚后做了三年的全职太太。黏人得像大型犬的老公太宠我,差点让我忘记自己穿成炮灰女配这件事。按照时间线算算,女主要来抢我老公了……

1

“老公!我要出去工作!”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虐文女主里的炮灰女配怎么办?

当然是果断踢开剧情,自强自立啊!

但我万万没想到,走向独立自主的第一个绊脚石,是女主忠诚男配,我的亲亲老公周乾!

周乾立即来抱住我,俊朗眉眼下带着偏执,语气柔和循循善诱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

“出去工作很累的,宝宝!在家追追剧看看电影,约小姐妹逛街搓麻将不好嘛!”

“呵,你还好意思说!”

提起这个我就来气,手脚并用推拒周乾,“自从你一天十几个电话查岗我跟谁逛街,打麻将胡了什么牌输了什么牌,小姐妹们就不跟我玩了!”

三年的全职太太当地跟上班一样,得时刻准备着回复周乾的消息和电话,一旦错过,他能丢下整个公司的人跑回来找我。

像只黏人的阿拉斯加。

周乾还想劝我再考虑考虑,我直接拧了他耳朵:“再劝我们就离婚!”

我可不能任由周乾的白月光胡悦回来后,被他一脚踢出家门!

而且,就在昨天,周乾告诉我在商业宴会上看到了逆袭成为企业经理的胡悦。

这说明这本书的剧情已经进入大后期,胡悦要开始收拾所有伤害过她的人了。

我是个半路魂穿来顶包的炮灰,当然开启了一级戒备模式。

在离婚的威胁下,周乾极不情愿地同意了。

只是,我刚通过记忆找到了几家已经被胡悦控股的公司,周乾又环住了我,脑袋埋在我肩头喋喋不休。

“弹性工作时间?这意思是加班多!还没加班费!我宝宝可受不了这样的苦。”

“做五休三?没说休息时间,肯定是轮班制,我宝宝可熬不了夜。”

“抗压能力强?这意思是一个人掰成三个用,我宝宝是个小迷糊……”

“周乾!”

我捏住他的脸左右扯,“再给我泼冷水今天晚上你就睡地上!!!”

周乾委屈巴巴揉脸:“我不想让你吃苦嘛!为什么不肯来我的公司上班呢!咱们两个每天腻歪在一起不好吗?”

2

“我要靠自己找工作!不要你参与!开你的会去!”

被我凶了一顿地周乾抱着电脑一步三回头进了书房。

正当我能专心地继续扒拉胡悦的商业版图时,突然有好几个Hr主动发来沟通邀请。

我点开一看,居然还都是一些叫得上名号的公司。

岗位要求也无需经验,各种轻松,福利待遇还极好。

仿佛就像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岗位。

我打开天眼查,输入其中一家公司名,往下一滑。

股东,周乾。

另一家,股东,周乾。

我蹭一下冲进了书房:“周乾!今晚你睡地上!”

话音未落,我和投影里十几个西装革履的人大眼瞪小眼。

哈,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他们!

谁知周乾神毫不在意地弯腰补刀:“宝宝,来,先把鞋穿上,地下凉。”

说着,竟然抛下高管们,弯腰为我穿上棉拖鞋。

温热指尖掠过冰凉脚丫,带来的暖意让我心尖一颤。

这么好的周乾,在以后的剧情中,真的会为了女主胡悦而要了我的命??

我眼神酸涩,忍住浑身悸动,冷哼,“谁让你碰我了?再加一天睡地板!!”

周乾睡了两天的地板,第三天开始扶着腰喊疼。

“活该!”

我一边给他锤一边通知他,“我已经找到工作了,从明天开始上班,以后工作时间,你不许没事儿就找我!”

周乾立刻腰不疼了:“什么工作,什么公司,老板男的女的?”

“运营,文化公司,男的。”

我按下他想拿手机的手,“你要是敢现在去找人入股,就再继续睡一周地板。”

于是,周乾都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阿拉斯加,闷着气吃完饭就窝进了书房。

我毫不在意,扒拉着电脑,即将入职的公司高管里,有胡悦的名字。

我的主动出击,试探一下胡悦对我的态度,说不定我可以打破原有剧情,避免我被胡悦报复而死的结局。

第二天一早,我迷迷糊糊被闹钟喊醒。

闭着眼睛起床换衣服的时候,周乾贴上了我的脸,刚刮完的小胡茬扎得我又麻又痒。

“就不能不去嘛?我宝宝连眼睛都睁不开,等会儿走错路了可怎么办!”

我推开他的脸:“恭喜你地板体验卡成功续费一天!”

周乾采取胡搅蛮缠的方式,搂着我从眼皮亲到脖子,连亲带嗦,妄图吸走我这几分钟的记忆。

然后他成功把体验卡再续费一天。

他磨磨唧唧地开车送我去入职,被我勒令停在离公司还有一条街的地方。

“为什么!保时捷不拉风吗!送到门口他们才不敢欺负你呀!”周乾不解且委屈。

我一巴掌拍他脑门上:“别装萌,要真让你送门口我肯定会被劝退。”

“那我走着送你到门口!”周乾整了整衣服,手腕处不知道啥时候多了块闪着耀眼光泽的表。

我上手给他薅了下来:“不准带,袖口领带夹也都给我取下来!又不是参加宴会!把这小公司卖了都凑不够你这一身行头!”

周乾反抗不能,摘了这些才下车,陪我一起走过去。

还不到门口,远远地我就看见一身婀娜红裙的胡悦。

一回头,周乾看直了眼。

3

我心里咯噔一下。

剧情的作用居然真的这么强大。

都还没当面见上,隔这么远就被女主角吸引了!

我一掌蒙上他的眼,让他强制转身,推了他一把:“辛苦你送我上班了,快回去上你的班!”

周乾又回头了几次,被我踹了一脚,才终于离开。

我走到门口,胡悦正放下手机准备进去。

“胡悦!”我喊住了她。

她回头,浓艳的妆容配上大气的长相,真不愧是觉醒后的虐文大女主,压迫感太强了。

嘤嘤嘤,还是想念小白花时期的她!

至少看起来比现在好对付!

“你是?” 

“我是唐浅浅!你之前的初中同学,我曾经不懂事欺负了你,能给我一个得到原谅的机会吗?”

鞠躬九十度,咱主打就是一个真诚。

胡悦奇怪地打量了我一眼,和我交换了联系方式:“你怎么会来上班?不应该在家里当全职太太吗?”

嗯?她为什么连我名字都记不起来,却知道我在家当全职太太?

警惕心一瞬升起,我勉强笑笑:“和老公有些感情不和……”

她嘴角勾起,露出个有些奇怪的笑,嘴唇轻动却没有发出声音。

胡悦接过前台给的电梯卡后,拍了拍我的肩离开,而我才重复出她刚刚的唇语。

“剧情里应该是我出现后他们夫妻才感情不和的……怎么乱套了……”

我大惊。

她知道自己是女主?!

4

我胡思乱想了一整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胡悦知道自己是女主这件事情。

等周乾开车来接我下班时,我索性直接摆烂,瘫在了副驾上。

爱咋咋地,爷不想了!

真皮的座椅软乎舒服,我挑选的毛茸茸的抱枕也一整个舒适,我的困意瞬间席卷,迷迷糊糊随着车摇进了梦。

然后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周乾抱着胡悦喊宝宝,亲吻她的眼神深爱又缠绵。

我直接被惊醒,才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

心头莫名的悲凉,难道,我注定是炮灰?

胡悦一出现,我就要被抛弃?

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周乾,可环顾四周,不见他的身影。

阳台上倒是传来隐隐的说话声。

我踮起脚悄摸摸靠过去听他在讲什么。

“……嗯,叫胡悦是吧,你继续调查,多拍一些照片来,特别是正面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