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恰饭的小居居

我穿成了苦情虐文的圣母女主后,飞起就是一脚直接给人渣男主踹蒙了……

好消息,我穿越成了豪门阔太太。

坏消息,我是虐文女主,而原主不仅是个圣母白莲花,还打算在我脑子里普度众生。 

1

羊屎蛋汤能生儿子?

脑子里,一个傻白甜的声音不停尖叫,“你怎么可以和婆婆动手呀,她年纪这么大了,万一受伤怎么办?你快把她扶起来啊。她给我拿羊屎汤也是为了我能生儿子,是好心的,你别生气了。”

我翻了个白眼,这俩人的智商加起来,都没有这碗汤的温度高!

我当听不见原主的话,捏着老太太的下颌,舀一勺带料的羊屎汤,直接给她灌下去。

嘴一合,顺顺嗓子,还没等下去,她儿子就带着小三进来了。

林夕一脸惊恐,眼泪说来就来,“宁宁对你做什么了?!”

原主也在我脑子里惊恐大喊,“你快和阿远道歉解释一下呀,要不然要被他误会了。”

喵的,烦。

老太太看见靠山就要说话,一张嘴,味儿就上来了。

我真诚地问林夕,“给你也来一颗?”

林夕别开眼睛当没听见,“你流产也不是妈的错,跟妈发什么火啊?”

好家伙,当三当的,连妈都喊上了。

老太太也拍着地大喊,“第一胎是个赔钱货,现在儿子也保不住,你还敢跟我这样,真是反了你了!”

林夕帮腔,“宁宁,你们结婚五年了,连个儿子都没有,妈也只是着急而已。”

外面的人明明听不见,原主却还在我脑子里拼命道歉,还让我跟着一起道歉。

我实在是没忍住。

“你踏马闭嘴!”

玛利亚都得管她叫祖师爷!

顾远误会我是在和林夕说话,不乐意了,“白宁,夕夕听说你流产,放弃去时装周也要来照顾你,你就是这个态度?”

“那我应该什么态度?三跪九叩大喊三声谢娘娘赏?”我翻个白眼。

顾远有点愣。

想也知道,在我脑子里快哭断气的原主不可能说得出来这话。

“算了阿远,宁宁心情不好也正常。”

林夕挽着他手臂,“两个孩子都没能保住,她也很自责的。阿远,我为你受点委屈,没事的。”

我默默撸袖子。

原主还在劝我:“你别生气,他们是青梅竹马,关系好一点正常的。忍一忍就好了,阿远的妻子还是你。”

忍?

忍这玩意儿,和谋杀有什么区别?

更何况,这狗男人居然和我前男友长着一张脸!

要不是这身体刚刚流产虚得很,能动手我绝对不逼逼。

但现在条件有限,我只能动动嘴,“有没有可能,这孩子我不留下,是因为不是顾远的,我怕被他发现?”

狗男人脸都绿了。

很好,效果满分。

2

原主平时太乖了。

我的话就让狗男人绿着个脸,摔门走了。

倒是林夕留下来,委屈巴巴非说要照顾我。

刚进家门,老太太一张嘴还有羊屎蛋的味,“白宁,给我泡壶茶。”

我支使林夕,“没听见吗?去泡茶。”

原主语气紧张:“她是客人啊,你怎么能让她去泡茶?”

我在心里回她,你家客人抱着你老公胳膊,还管你婆婆叫妈是吧?

她装死不说话了。

老太太不乐意了,“我让你去,没听见啊?下不了蛋的赔钱货,耳朵也聋了?”

“我让你去,没听见啊赔钱货?”我原话给林夕,“能不能干?不能干赶紧说,别耽误我找保姆。”

林夕脸色有点难看,不过当着老太太的面,赶紧打圆场说自己去。

老太太被我气得上楼,我坐在沙发上等林夕。

这娘儿们有话跟我说。

果然,她出来,把茶往桌子上一放,阴阳怪气道,“白宁,你们结婚五年了,连个孩子都没有,还占着顾夫人的位置不放,你这脸皮可真是厚得让人惊讶。”

“你这大脑萎缩的程度我也挺惊讶的,啥年代了还母凭子贵,你是大清留下来的余孽是吧?”

事实证明,不是林夕能说,是原主太菜。

林夕被我说得哑口无言,气得指着我手指颤抖,最后扔下一句,“白宁,我已经有了他的孩子了,你自己好自为之!”

“啪——”

嘶,手疼。

林夕捂着脸,不可置信,“你打我?”

“你来我家,跟我说,有了我老公的孩子让我滚蛋。”

我一脸真诚地问她,“你这不是找抽吗?”

这要是我自己的身体,我高低帮她颧骨移位整个容。

原主惊声尖叫,“你怎么可以打人呀,你快跟林夕道个歉吧,要不然阿远回来要生气的。林夕也没做错什么,是我不争气……”

我面无表情地威胁她:“你再说一句我就把她按地上抽。”

要不是因为我揍不了精神体,我高低要连她一起抽。

这事儿最后顾远回来才收场。

林夕和老太太在楼下嚎,白宁还在我脑子里嚎。

脑仁疼。

“停。”我打断原主,问她,“按你的说法,林夕温柔好看,典雅大方,你也忍不住喜欢她。”

“那她到底绿的是你,还是你老公啊?”

没等原主解释清楚,顾远就把门给踹开了。他这是要给小三报仇?

可惜我可不是原主那个受气包,任凭他揉圆搓扁!

3

顾远进门连话都不说,直接开始解领带,脱衣服。

我看着他一只手把衬衫扯开,纽扣在地上咕噜出去老远,“你要干吗?”

顾远看我像是看条死鱼。

“你这么闹不就是想要个孩子吗?我给你。”

我一脸蒙,被他气笑了,“大哥,我刚流产,你脑子是不是也有问题啊?”

顾远冷笑,不理我的话,直接就对着我压过来。

顾远一只手就把我按在身下,甚至连个准备工作都不做,直接就要扯我裙子。

妈的,狗男人,人不行技术也不行。

这能爽吗?

你当老娘是啥玩意儿?

我在脑子里喊原主,“老妹,咋整啊这?”

原主犹犹豫豫,“阿远也是为了要个孩子,要不……你忍忍?虽然有点疼,但是忍忍就好了。”

行,我就知道她指望不上。

我怜悯地看一眼顾远。

他老婆不介意被我精神绿一下,但我可舍不得给我老公戴绿帽子。

哪怕是别人的身体,我也不能精神出轨。

这身子太虚,我花了五分钟才把顾远捆起来。

原主都快哭了,“你要干什么啊?你快把阿远放开呀。”

我当没听见,拎起顾远的皮带,对着他的八块腹肌直接抽上去。

不愧是高档皮带, 抽人都响。

虽然没有原主尖叫声大。

我好胜心上来了,希望下次响过她的尖叫。

“阿远,我好害……”

林夕推开门,声音戛然而止。

“咋了?”

我看看被捆起来的,嘴里塞着袜子的顾远,关切地问林夕,“你也想一起吗?”

这么正正好好地过来打断,不说是故意的我脑袋都给她。

果然是欠抽。

林夕惊叫着指着顾远,颤抖着声音问我,“你,你要干什么?”

婆婆听见林夕的叫声,上来一看,更是哭嚎着要报警。

我趁着这个机会,又猛抽了顾远几下。

警察来的时候,顾远已经一后背都是皮带抽出来的痕迹了。

我一脸无辜地看着问话的警察,“你们不懂,这是我老公的特殊爱好。他就好这口。”

我斜着眼睛看向脸色铁青的顾远。

他要是敢不承认,那我就送他上明天的头条热搜!

4

最后,顾远承认是夫妻情趣,这件事情不了了之。

想也是,要是承认是想强上我,被我一脚踹不行了,还被绑起来抽,就更丢人了。

原主还在我脑子里哭,“你这样,阿远会讨厌我的。他本来就不喜欢我,觉得我只能生女儿,不能生儿子,现在肯定想跟我离婚了。”

婆婆和林夕在心疼地给顾远上药的时候,我在旁边嗑瓜子看热闹,然后建议。

“要不,让林夕跟顾远去公司帮忙吧。”

三人齐齐看过来。

我笑眯眯地解释,“在家里也帮不上我什么忙不是?”

林夕当然是愿意的。

前脚送走这俩人,后脚婆婆就开始对我阴阳怪气。

“五年了,连个儿子都生不出来,要你有什么用?连个蛋都不会下,也就我儿子还要你。”

原主又开始道歉。

我忍不了,问她狗男人都把小三领回来了,她还道什么歉?

咋的,那孙子上辈子拯救世界了?

“如果我不生儿子的好,我老公一定会出轨的。现在林夕已经有孩子了,要是她生的是儿子的话,我和阿远的婚姻就一定会破裂了,我会被赶出去,戳脊梁骨的。”

圣母心恋爱脑,没救了。

说不定还是个上世纪的格格。

“其实,阿远对我挺好的。最起码我吃穿都不缺。他虽然和林夕……但是最起码,顾夫人还是我。”

“乐山大佛都得起来给你哐哐磕俩响头。”我翻个白眼,问她,“你知道我咋能回去吗?”

越看狗男人,越觉得我老公那个面瘫也挺可爱的。

原主怯生生地道歉,“对不起啊,我不清楚。”

这可麻烦了。

要是我回去发现我老公搞了个小三,我能把他灌水泥扔东京湾。

喵的,越想他抱着别的女人越生气。

我“蹭”地一下站起来。

婆婆吓一跳,防备地后退一点,“你干什么?”

“你不是要抱孙子吗?我上公司找你儿子生孙子啊。”

我不痛快,那对狗男女也别想好好过日子。

5

婆婆挡在我面前,“你又想去找夕夕的麻烦?要不是当年你……”

“起来!”

我没耐心听她逼逼,“荡害!”

去公司的路上,原主问我什么叫“荡害”。

我忘了,虐文女主不说方言。

给她科普一下东北话之后,车也在公司楼下停下了。

这位“总裁夫人”在公司也不怎么招人待见,我借用个会议室都不情不愿的。

处理好别的东西之后,我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哦豁,这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竟然撞到了林夕对顾远霸王硬上弓!这对狗男女连下了班,订间酒店都等不及了吗?

评论(1)

热度(18)